《用球抢爱》第八章:葬礼

“月,月,你怎么了?!”缘看着眼中没神的月,担心地唤醒她。
月惊讶地看着缘:“你,是谁?”
缘有点失望:“我?我是苏彬和呀!你怎么了?”
“不会的,你不是人类?!”
“对,你也不是。”
“那你是?”
“我是灵情宏缘。”
“缘?你就是缘?!拜托你,救救父王,求求你,可以吗?”
“对不起,天王他,是用他的生命来换取你的性命。”
“嗬,是吗?是传统吗?是吗?你告诉我呀!是不是?!”月激动地抓起缘的衣领,“你不是很厉害的吗?嗯?你骗人!你们都骗人……撒谎……呜呜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“月,你别这样了,好吗?月,你必须接受……”
月被搂进一个宽大的怀里:“呜呜呜呜……为什么?大家都离我而去……”





周围响起忧闷的喇叭声,天王的尸体,渐渐埋没在泥土里。
好不容易扯住眼泪的月又开始哭泣,缘静静地站在他身边。
中雨,盛大的葬礼完成了。
在最后一次,她留下了樱花徽章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