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用球抢爱》第十章:番外篇,《贺武丹》

“喂!快起来!迟到啦!!”老马在门外大叫。
“干吗?!今天是星期天哪!!!!”
“茹雪惠快到啦!还不快点?!”
什么?!他妈的!怎么不早点叫醒我??!
经过一段“嗒咚呛”后,以为少男,把门碰的一声打开。
嘿嘿嘿,那就是我啦!
叮咚……
卡擦!
“雪惠!”
“呃……丹哥哥?”
“什么事啊?”
“呵呵,没事!好久没见你了,变帅咯!”
“你也变美啦!来,进来坐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叮咚……
那个白痴打断本大爷?!
卡擦!
“月?缘?”
“什么月圆的?让我看看!”
“月姐姐?!”
“惠?”
“好久不见了!他是谁呀?!”
“他?让他自己回答吧!”
“哥哥,你是谁啊?”
“我?呵呵,你好,我叫灵情宏缘。”
“你好!我叫茹雪惠!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喂!”
“干什么呀你?!”
“我叫你们来不是跟她聊天!是看我的未婚妻怎么样?”
“未婚妻?!”
“是呀!缘哥哥,月姐姐,丹哥哥是我的未婚夫。”
“那惠,真是委屈你了!”
“你着什么意思啊?!蛤?!”
“缘,你看看你的兄弟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你们闹够了!我该回家了!”
“好!我跟你回家!”
“……”
“再见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噔噔噔噔……噔噔噔噔……”好老土的歌……
“我们有请我们这对新人出产!啊不,出场!”
这是哪门子的司仪啊!
“哈哈哈!这样也讲错!哈哈哈哈!”
“下台下台!烂司仪!下台!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
“大家,静!”看来还是要我出场!
鸦雀无声……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呼!好累!”
“喂,你才十九好不好?我们小你一岁不算,你可是新郎也!”
“嘿,兄弟,帮我说说话,评评理去!”
“月,别吵了。”
“不吵就不吵!我听你的!”
“喂,你们都十八啦!还不想结婚?”
“我呸你!我们还在念书好不好?!”
“哼!我够留级!”
“停!”惠大喊!
哇咧咧!老婆是如此的利害有威力……
(CUT!超级白痴级!收工收工!)

抗议呀!我都还没讲完……TT.TT

FINAL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