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用球抢爱》第九章:抢爱2

“喂,有没有我的分?”月撒娇。
“没有就没有!别吵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月哭丧着脸:“就一次嘛!人家很久没打篮球啦!”
“不行就不行!”
“切!不够朋友!”
“嘿!我们可是很够男朋友!”
“去,去一边打你的篮球快活去!”

“三分为胜!开始!”
球高高被扔掉,缘和贺武丹开始抢球。
“高一点,射!YES!!!”月欢呼。
贺武丹不满:“喂!我输了你欢呼?”
“哎?我,我去买东西吃!”溜……
“喂,快呀!第二场!”
“来就来!谁怕谁!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喂,你怎么一直赢啊?月都让你了!”
“呵呵,愿堵服输!谁叫我是队长?!哈哈!”
“哼!你小心点!”
“我很小心了!要不然就不会赢你。”
“哎,你们好了啦!丹,愿堵服输,其实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”哭……
“喂,做我女朋友很委屈啊?这是你上辈子修的福!”
“鬼才信你咧!”
“总之,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”缘一幅“老子吃定你了”的模样。
月回他一记:“我闪,闪闪闪,偏不给你吃”的眼神。
贺武丹这电灯泡早就走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